三人禾免力

用不灵光的大脑思考今天给我推cp整点啥呢

【封鸿】双向暗恋梗一则

是空间的双向暗恋梗:“双向暗恋的精髓还有一点就是双方必须有个共同好友,还是那种看破一切的共同好友,除去看这俩人腻歪不说破,看那个朋友抓狂崩溃或者干脆在两人闹误会时捅破他们间的那层纸也是这类文学中最最最精彩的看点之一。”

我迫害金富贵非常熟练(爽朗)



 

【被双向暗恋的两个人夹在中间是什么感觉】


 

        谢邀,用四个字概括——生不如死。

        我有两个朋……不对,是一个朋友,一个敌人。朋友姑且称为H,那个敌人就叫F好了。

        俗话说,上帝为你打开了一扇窗,就会把空调关上。H和F都属于聪明绝顶的人,只可惜在感情方面脑子不太灵光,可以说是天知地知就他俩不知,而且还固执的自认为这是马克思主义对手情。无语。

        我们在玩一款叫“惊悚乐园”的游戏,H和F都是高玩。有道是冤家路窄,因为某种奇妙的缘分(其实和等级、能力之类的有关…完了,该不是系统也认为他俩比较搭对儿吧!),H和F经常会排到一个本里。我和H组队玩。

        曾经,我以为,我和H是同一战线的,我们共同的敌人就是F。这货阴险狡诈,坏到家了。内测的时候坑了我一手,还总拿我玩梗。于是第一次三个人排到一起时,我就开始暗爽:小样儿的,我一个人斗不过你,现在再加上H,你死定了!——直到我被和怪物绑在一个屋里前,我还是这样想的。

        我是被NPC绑起来的,这头怪,是被F绑的。而H忙着和F解谜,没功夫管我。

        我以为他们总会想着救我出去的,谁知道等待我的是剧本通关的传送提醒……

        好吧,我和这头怪交上了朋友,现在成了我的一只召唤兽。

        罢了,反正也通关了,我大人有大量。但是后来,一天中午,我和H开玩笑,我问他是不是对F有意思啊。

        结果H喷了我一脸水。我没想到他反应会这么大!然后他满眼鄙视的说我是神经病。

        我??????黑人问号 . jpg

        老兄!你丫这也太明显了吧!?怪我!?

        不过他后来请我吃了早饭当做道歉,罢了,原谅他了。

        H还算温和的。F那货我真的想报警了。他特么的花了不到五分钟,把我初中考试作弊被抓的事都查出来了!警察蜀黍!就是他!

        重要的不是作弊!(当然,好孩子不要学我)重要的是他查出来了!这是红果果的威胁!!

        之后的事我就不再过问了,他们自生自灭去吧。要是真的在一起了……就离我远点吧,我总觉得会变成更可怕的精神污染源。

        匿了,把我匿到亲妈都不认识。


评论(5)

热度(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