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禾免力

用不灵光的大脑思考今天给我推cp整点啥呢

【封鸿】同居的事

写了五件封鸿同居的事情,鸿鹄真可爱(又开始了)

这篇送给我的鸿鹄。意念艾特一下…

ooc我十分专业(你干什么)

1.晨练是对宅男的处刑

        鸿鹄看着刚从浴室出来只在腰间围了一条浴巾的封不觉。肌肉紧致又不失张力,轮廓清晰而不夸张。恰到好处——鸿鹄想到这样一个成语。

        然后他又垂眸观察了自己一番。这么说吧,常年没有锻炼的宅男。不胖但没有型。

        人类总是会在一些有的没的小事上产生攀比心。聪明人也不能免俗。而且鸿鹄好像认为这并不是小事,这涉及到了男人的尊严。

        于是第二天,他六点就起床了。

         “这么早?”封不觉已经准备好出门了。看见跌跌撞撞从卧室走来的鸿鹄,心下有点惊讶。

        “等我一下!”鸿鹄摆了个尔康手……

        ……

        清早的空气十分清新,带着朝露微微的凉意,路上偶尔有几声婉转的鸟啼——早起却不用工作的人们普遍都是这个心境。五分钟前,鸿鹄也是这样想的。而现在,空气到底清新不清新,他也不太知道,因为他根本喘不上气。

        “哈……哈……”他大口呼吸着,此刻已经比封不觉落后了一大截。现在他看封不觉,就好像看一台永动机。

        封不觉是能感受到身后这人没有节奏的脚步声和杂乱的呼吸的,于是他叹了口气,干脆慢慢降速,最后停了下来。

        “鼻子进气儿,嘴巴出气儿。三步一呼,三步一吸。”封不觉手插口袋,瞪着个死鱼眼,高声道。他感觉自己像个小学的体育老师,“我说你悠着点,实在不行就算了。”

        “闭、闭嘴…!”鸿鹄不是那么轻易就认输的人,更何况对方是封不觉。听他的话停下,还不如干脆跑死。

       封不觉无奈,耸了耸肩。

       终于,在碰到封不觉的那一刻,鸿鹄感觉自己像马拉松选手冲线一般,喜悦和自豪一并升腾。他勾着封不觉的衣角,弯腰大口喘着气。大约两分钟过后,鸿鹄带着满满的成就感直起腰,准备返程回家时。封不觉突然凑到他耳边,幽幽地开口:

        “休息好了…?才刚过去一半……”

        魔鬼?!

2.不会打结就不要手欠

        那是一天下午,阳光正好,斜斜的射进屋子里,洒在鸿鹄身上。暖洋洋的,烘得他有些犯困。于是他半阖着眼睛,靠在沙发上,想要在这个安逸的午后小憩片刻。 

        突然,他感觉后颈痒痒的,有人将他垂在耳前的碎发勾到脑后,然后将发尾拢起来了。

        屋里没有别人。他想,也没有反抗,因为他深知封不觉这个想一出是一出的性格。就这样任由对方摆弄了。

        起初鸿鹄以为封不觉要把自己的头发扎起来。但是三分钟过去了,五分钟过去了,十分钟过去了……对方就保持这样的姿势,完全没有进行下一步的意思。

        这时鸿鹄也没有那么困了。

        “你在干什么?”

        “噢,忘了说了,我其实不会打结。”

        “……”

        “……”

        “那你手欠什么?!”

3.还是换个隔音厨房吧

        [匿名用户]

       大家好。我要槽一下我的室友。

       我太天真了,我以为他总该不会有那——么——丧心病狂的,但是我错了,他就是个彻头彻尾的神经病,已经没救了。

        昨天晚上他做饭的时候……我不太想形容了,这么说吧,中二度爆表,不知道还以为他在搞邪教仪式。我真不敢相信我面对的是一名成年男性……

        最后,我想求个装修公司的联系方式,能做隔音厨房的那种,要隔音到他在厨房蹦迪我都听不见的程度。有的话请尽快联系我,十分感谢。

4.来决斗吧!容我拒绝

        鸿鹄下楼扔个垃圾的功夫,家里就被封不觉布置的跟地下犯罪交易现场似的。屋子里黑咕隆咚,只有一支蜡烛摇曳着幽暗的火光。

        “你是在拍《教父》吗…”鸿鹄都懒得理他了,伸手去摁玄关的开关。

        “啪——”

       没有反应。

       他反复摁了几下,还是没有反应。

       他突然想起来小区通知说晚上停电。鸿鹄叹了口气,正准备无视封不觉回到卧室时,对方突然故意压低声音说道:

        “I wanna play a game.”

        “哈?”鸿鹄懵了两秒才反应过来这是《电锯惊魂》里的台词——这气氛,再加上眼前这人是个神经病——他不由得紧张的咽了口唾沫,“你要干什么?”

        封不觉哼哼两声,在这场面下绝对称得上是令人毛骨悚然。只见他摸摸索索从茶几下面翻找起来,半天才呵呵呵的笑着抬起头。鸿鹄见状退了一步,向后伸手准备寻个防身武器。正当他紧张的呼吸加速,思维已经飞速运转到如何处理尸体时,封不觉突然站起身,双脚分开而立,高高的扬起手臂——他做了个游戏王标准的抽卡姿势。

        “来决斗吧!”

        “你谢世吧,真的。”

        “Duel!!”

        “你够了!!”

5.我和这货真的没关系

       收件人:鸿   鹄

       发件人:迹部少爷

       标    题:哎……

       鸿鹄…你…勇士。哎,祝你幸福吧。

              Re:……我不知道你误会了什么,但如果是疯不觉的事,我有必要澄清一下,我和他没有任何关系。

       收件人:疯不觉

       发件人:枉叹之

       标    题:恭喜!

       恭喜觉哥!啥时候请吃饭啊?

               Re:谢了。晚上都来我家吧。

       收件人:鸿    鹄

       发件人:废柴叔

       标    题:恭喜

       虽然疯兄行事张狂了些,但为人应该还是不错的。祝你们幸福

                  Re:你哪看出来不错了!?……等等,我俩没关系啊!

       收件人:疯不觉

       发件人:包博奥

       标    题:……

       你终于对品行优秀的普通人下手了吗。

               Re:别说的好像我要把他沉尸黄○江似的。今晚和小叹来我家吃饭。

                        ps:我对贵组织的起名方式槽多无口了…哈哈哈哈!!!

          …… 

       “这都是哪来的误会啊……”

       “什么误会?”

       咚咚咚——

       “你去开门。”   “开门去。”

       “为什么我去?”    “哈?”

       “……”     “……”

       “石头剪子布!”

评论(16)

热度(1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