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禾免力

用不灵光的大脑思考今天给我推cp整点啥呢

惊悚乐园一款搞笑游戏

沙雕点子,我迫害金富贵非常熟练,ooc的手法也十分专业(……)

很久之前答应椋之的相声梗 @太阳唱诗班 




 

        没有任何多余的提示,甚至没有发布主线任务,剧本介绍就这样戛然而止。

        结尾这一句天津味十足的欢迎语本就让封不觉槽兴大发,而当他发现匹配到的队友是迹部时……两位对视了整整三秒,突然,封不觉的五官都拧在了一起。

        “……喂!你这是什么表情!”

        “缩成一团了啊!你是人类吗!”

        “缩成一个点了啊!?卧槽你这是喝了十斤陈醋吗!妈妈救命!!”

        你觉哥不愧为你觉哥。在用颜艺把迹部吓到差点强退的同时,大脑也在飞速运转:按道理,惊悚乐园的匹配系统从来都是将实力相近的玩家排进同一个剧本里,眼下却和金富贵排在一起……难道是遵循着某种特殊设定吗……

        刚刚结束猜想,系统便发布了主线任务。

        封不觉收到的是:【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以逗哏的身份讲完一场相声】

        迹部收到的是:【在不告知对方的情况下,以捧哏的身份讲完一场相声】

        “这特喵是按吐槽力匹配的吗!?”觉哥震惊,心道。

        “按照引发槽点的能力匹配啊!真有你的!”迹部震惊,心道。

         “呵呵……不过耍嘴皮子是本大爷的专长啊。”觉哥冷静,心道。

        “但是吐槽我也很在行啊。”迹部冷静,心道。

        “简单。”觉哥心下笑道。

        “难不倒我。”迹部心下笑道。

        二位各自心怀鬼胎,就这样在沉默中同时露出了一个得意的笑容……

        有道是精神病人思路广。仅一秒钟,封不觉就收回了情绪,又摆出那一副死鱼眼,对着迹部摊手道:“哎,你还是没有生活啊。众所周知,喝十斤陈醋的表情和我刚刚的表情可是完全不同的。”

        一话三转。从满不在乎到恨铁不成钢,再到现在一副发现科学节目里故作玄虚的主持人模样。觉哥可谓是将装腔作势一词表现了个淋漓尽致。迹部这会儿还没从对任务的胸有成竹和隐隐的蛋疼中回过味来,听了这段话,当即就要槽他个昏天黑地。正当他想要开口一吐为快时,脑中猛地灵光一现——这不就是天助我也!顺着这个话茬下去没准就能成。

         “那你说喝十斤陈醋是什么表情?”

         可能由于任务内容的缘故,迹部此时说话微妙的带着点京腔。封不觉当时就想笑,不过他忍住了,心想:原来你小子也着了皇军的道啊!

        想归想,封不觉还是当即就回复道:“是这样。”说着,他做了一个吐舌头、翻白眼的表情。

        “那不就死了吗!”

        “没错。”

        话音刚落,四下无人的场地突然爆发出一阵哄堂大笑,二人的眼前皆出现了一个橙色的进度条,径直窜到40%。看来刚刚那个包袱效果不错。

         正当封不觉要继续进行话题时,一只杯子悬空出现在了二人面前,并缓缓注满了透明液体。封不觉嗅了嗅,面色凝重的对迹部小声道:“是醋。”

        “靠!”迹部脱口而出,引来台下一片“吁”声,进度条倒退了一些。

       封不觉见状,心道:说无关话题会被扣进度,也就是说不能进行讨论吗。想到这,他当即抄起杯子,猛地将醋灌了下去,一抹嘴巴,仿佛刚刚进嘴里的是雪碧。他等了三秒,“观众”一点反应都没有,进度条也没有前进。看来没有真情实感的表演是行不通的。于是他大手一挥,喊道:“再来一杯!”

        台下掌声如雷,进度条竟升到60%。迹部都看呆了。他抹了把冷汗,打算默默看封不觉表演,然而,封不觉却只是抱臂站在原地,不停的朝他使眼色。他猛地反应过来,这是让我喝啊!?

        迹部皱眉,封不觉微笑;迹部连连摇头,封不觉微笑;迹部面露崩溃之色,封不觉微笑……

       “[哔——]的!不就是醋嘛!谁怕谁啊!”迹部大呵一声,拿起杯子吨吨吨就灌了进去,然后表情扭曲得跟菊花似的。

        “…所以我刚才的那个表情,只能算是喝了一杯醋的程度。”封不觉强忍笑意,佯作严肃道。

      【任务完成】


评论(5)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